最近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,早上一大早去上班
下了班就是吃中餐,休息一下,睡午覺
接下來準備煮晚餐,吃飯看電視,十點多~十一點就睡了!

我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碰電腦,老公還覺得我很奇怪
以前時常坐在電腦前玩遊戲的我,怎麼變了?

其實是因為之前生病,醫生說我抵抗力很差
還有因為早上一大早要起床去上班
我不想沒體力 沒精神上班,也不希望再生病= . =
所以我要好好休息cc >>>好像老人家一樣!

最近的我,心情不知道為何很不好,
好像憂鬱症一樣,心裡空空的,
很空虛,好像生活沒了目標,沒重心
生活枯燥無味,很無趣,覺得活著就是為了賺錢過生活嗎?

很想家,也很想爸媽>>>有時想到哭呢QQ

也許是因為在這裡都沒朋友可以聊心事
逛街 談天說地 沒有自己的生活圈
在這裡我可以依靠的只有老公一個
但是因為上班的關係,我跟老公相處的時間不多
每天只有晚上幾個小時而已
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很早就要睡
也很早就要起床上班,感覺每天的生活就像是例行公事般!

一點都沒有活力,懶懶的不想動
也很容易累,食量也變大,都胖了3公斤呢!
天阿~身材都胖一圈了耶@@
該怎麼辦才好,好煩唷!

晚餐也不知道該煮什麼吃,都沒靈感
煮不出來,也好煩,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
吃到都不知道吃什麼好了
心想: 公公一定覺得這媳婦怎麼這麼懶!
唉! 怎麼會變這樣呢?
誰能幫幫我阿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