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住院前測量小寶貝是630g 醫生說寶寶有點小
(寶寶的體重是量"頭圍"跟"肚圍"換算出來的唷~)
昨晚產檢小寶貝是24週的大小755g是個健康寶寶唷~
我反而沒變重,看樣子我吃的營養寶寶都吸收嚕~
真的很開心,她是健康的,原本還擔心她太小呢!

老公要我多吃一點,寶寶才有營養,
我說也不能吃過多,會胖到自己呀!
我每天都在期待小寶貝出生時的可愛模樣,
希望她是健康又可愛的小寶貝

目前因為在家安胎休息,都沒辦法趴趴走,想想也差不多該幫小寶貝準備東西了,
所以現在要先計畫買哪些東西,等身體好多了,再去採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