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妊娠紋越來越多也越明顯,而且好癢,想抓又不能抓,好討厭的感覺ㄚㄚㄚ...

擔心因安胎的關係,沒辦法像正常的孕婦做運動,
怕要生時,會痛很久,生不出來@@

昨晚產檢,小寶貝1700g,妊娠糖尿的報告一切都正常,
還好沒事,不然又得再抽四次血去驗呢

小寶貝已經長大到我的胸腔那邊,可能是因為頂到我的胃,
讓我最近食量變小,沒辦法像之前吃那麼多~

前天因為腰一直很痠,肚子也時常變硬,又去看門診,
醫生開了安胎藥,但總覺得沒有比較好,一整晚老公也因為擔心都睡不好,
昨天早上七點,老公帶我去掛急診,醫生也是開安胎藥說如果還是不舒服,
要再回來看診!

剛好昨晚要產檢,老公下了班,又再帶我去醫院,
我的主治醫師說現在子宮收縮很頻繁,怕會早產,加上我之前有住院安胎,
所以原本兩週產檢一次改為一週一次,我變成是高危險妊娠了!
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撐到37週小寶貝足月,還有六週,萬一吃安胎藥控制不下來,
又要回去住院安胎,那真的很痛苦呢! 想到就怕怕...

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半,老公說他超想睡的,原本打算隔天的早餐我自己買,
但是老公很貼心,即使很累,也要幫我買,自從出院後,早餐幾乎都是他買給我吃,
老公真的好辛苦喔~老公辛苦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