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娘家我期待好久嚕~而且要住一個禮拜耶^^
因小芮筑會認家,而不能過夜,想說她快四個月了,應該可以吧
住了一個禮拜,原本想好好跟朋友敘敘舊,結果第三天就發燒40度,
一天之內燒了兩次好痛苦@@全身無力,還昏昏沉沉的!
因為是中午發燒,只好去掛急診,照了X光驗血驗尿,報告都沒問題,
但是因為我急著回家餵奶,還沒退燒就回家了,擔心小芮筑餓到
結果半夜又燒起來,吃了退燒藥,才慢慢退燒,現在剩下感冒還沒好
 
這次回家因身體不舒服,所以也沒聯絡朋友,但是雅惠因為從我生完到現在
小芮筑都四個月了,都沒機會來找我,還特地從彰化趕過來呢!
真是揪感心ㄟ(台語) 還送了夏天跟冬天的衣服各一套&圍兜給小芮筑
害我很不好意思收呢!!



小芮筑一直吃手手,口水一直流,我幫她買了一個固齒器,珠珠一搖會有聲音,
但是她還不太會吃就是了,
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她不喜歡,還是太早買了呢@@



這次回去,朋友有認識的,請她幫忙要做小芮筑的臍帶印章
她的小朋友印章也都是給這朋友做,一個2000元~
這是她小朋友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