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天幫芮芮買了幾件新衣
跟芮拔和小姑一起到SO GO附近芮拔朋友的店
第一次光顧就敗了1500元看樣子這個月要節制點才行

這件是小姑推薦的本來要買90公分但有點瑕疵只好買100公分!
圖一是衣服的正面,圖二是背面




這件上衣也是小姑先看到,然後推薦我買~我覺得還挺可愛的

 

這套蕾絲的說是韓貨,所有買的最貴就這一套
不過那件蕾絲裙真得很漂亮



這套是浴衣,芮拔朋友的女兒有穿在身上真得好可愛唷^^
回家洗澡後馬上就給芮穿超可愛



現在給她固齒器她都會咬嚕^^邊玩還邊研究新衣哩~
 


這兩件肚圍好可愛,買來給她睡覺用(超會踢被>"<)
其實大部分都是小姑挑的,看到可愛的馬上推薦我買,真是比我這個媽還瘋狂呢!
我說小姑阿既然那麼喜歡就趕快嫁人生一個吧




前天跑去丁丁,憑當日發票和4~6個月寶寶手冊可換桂格敏兒HA米精200g
妹ㄚ小姑推薦桂格的還不錯,之前跟桂格申請的米麥精還沒收到
趁現在可以換趕緊去換,跑第二間才換到真累...




中午吃麵芮也想吃抓著碗不放



最近幾天芮喝ㄋㄟㄋㄟ開始會咬人>>超痛
芮麻有兇她讓她知道這樣不可以
還好幾次後她似乎有點懂了
可能是因為長牙不舒服讓她開始咬人
芮麻就盡量拿些可以咬得給她去咬= =免得她亂咬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