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參加活動抽到糖村-活顏莓果慕斯兌換卷
以往都沒這麼好運的我,居然會抽到真是意外
但這邊沒有糖村,只好把卷給我小妹(我也好想吃)



星期五感冒回診
醫生:右邊耳朵有一點點粉紅色
我:那是什麼意思= =?
醫生:有點快併發中耳炎的前兆
我:那要怎辦?
醫生:小嬰兒感冒最容易肺部積痰和併發中耳炎
        開最好的藥給她吃就好!
芮麻心想真的吃藥就沒事嗎?
醫生也不可能騙人希望芮的感冒快點好

感冒會讓她的腸胃乳動變慢
所以沒再給她吃副食品想等她好了再給她吃
每天看她看我們吃飯也很想吃也會心疼>"<

最近動態:
 
芮芮起床看我的模樣
 


芮愛上玩腳腳



又再吃手手= =
 
 

跟芮拔深情對望真是父女情深
 


芮芮現在處於什麼都想吃的階段,連衣服也不放過
原本在看電視的我,突然回頭看她在幹麻
結果她突然像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!
嚇了一跳! 真是沒膽的小ㄚ頭
傷腦筋喔~



挑戰坐最久紀錄:目前最佳成績20秒

 
玩手搖鈴左腳也要翹起來>>超好笑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