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照片無法傳到電腦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傳輸線壞了= =
還好還有另一條可用,終於可以繼續寫網誌了

6/2 中午幫芮芮洗好澡把她放床中間就去浴室上一下廁所
意外就發生了! 我聽到砰的一聲! 芮開始大哭衝出來一看
芮掉到地上,我趕緊抱她安撫她看她哪受傷?
心想怎麼又不小心讓她從床上摔下來...真的很心疼
那時頭部側邊有點紅紅的,幫她揉揉安撫後就哄她睡了!
還好頭部紅紅的隔天就不見了~觀察幾天她也都正常,終於安心了!
經過這次意外就跟芮拔討論要買巧拼墊,當天訂了六片100x100cm
隔天就送到了,速度真是快




6/2 開始吃益生菌希望可以改善過敏,一家子都是過敏體質
有效果再跟大家分享嚕~



6/2 蘋果米精,甜甜的所以芮有多吃幾口
但後面還是生氣而且會咬住湯匙不放就不肯吃了!




6/3 馬鈴薯+紅蘿蔔粥,比例3:1所以紅蘿蔔味不會很重,加入冰ㄚ骨高湯下去煮
希望味道能好一點,但都是開始吃很高興吃了10幾口開始玩/咬/生氣最後不吃!




6/4 馬鈴薯+紅蘿蔔+綠花椰菜一小朵= 蔬菜粥(顏色紅白綠)
這次我是切小塊加入米跟冰ㄚ骨湯一起煮

煮好用研磨器跟濾網把粥磨成泥狀~
磨好的花椰菜很像海苔

 

芮芮這次也是一樣沒吃完就開始給我吃手/咬湯匙/還會ㄅㄨ
最後又是生氣不吃收場! 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不是要加肉比較有味道呢?還是我煮得太...
我有試吃味道都還OKㄚ~剩下的粥都我在吃的!
很懷疑這樣下去芮芮會不會營養不良
芮麻一直告訴自己每天一定要煮給她吃
畢竟不能免強她吃完,所以秉持有吃就好
就算沒吃完,吃多少就吸收多少營養
相信總有一天芮一定會把芮麻煮的吃光光! (希望有這一天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