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帶芮芮去照超音波,真的有累到~
揹著她坐小黃,到醫院二樓門診,量體重是8.2公斤
(心想終於有變重嚕^^)從肛門打了麻醉藥
接著要等她睡著(副作用是會便便和昏睡)
哄了好久,芮一直用力便便,又想睡在揉眼睛
後來等她嗯嗯完,要幫她換屁屁超不爽一直哭(想要我哄她睡)
跑到五樓哺乳室給她喝ㄋㄟㄋㄟ睡之後,
才開始做檢查
(回到二樓護士還念說叫好幾次找不到人,我說我去餵奶)
重點來了,一放下打開衣服就醒了!

這下可好,她想說這是哪裡?
開始緊張到哭出來,小牛腿一直踢向醫生那邊去
我連忙安撫她還唱歌給她聽= =II
最後是在她醒著的狀態下做完心臟超音波
醫生做完檢察補了一句,妳根本沒睡麻! 
害芮麻我尷尬一下= =II

醫生: 有0.2cm的小洞,但不影響
三尖辦地方有亮光可能是這邊肉比較厚
也可能是腫瘤,要芮芮一年後再回診
 
結果還是沒有自動癒合,反而還多了個隱憂>"<
希望一年後的回診結果是平安順利的!

芮看完換芮麻順便看婦科,上次抹片報告是發炎
回診後做了自費1200元的人類乳突狀病毒核酸檢測
希望這次檢驗結果沒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