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鏡頭,之前要PO忘記了
第一張芮這是在劈腿嗎?
看芮跟妞妞(母狗)玩,覺得很好笑,妞妞以為芮要打牠,其實是摸牠啦~ 
 




芮自己在床上玩,等我回頭一看發現她居然在這個地方!
這是怎麼掉進去的= =看她拿著扇子,還挺開心的勒~

芮: 阿! 被發現嚕 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啦~
 




不知怎麼被她拿到的,衛生紙慘遭毒手(被撕爛)
 


玩累的芮,就這樣自己睡著了~



再次掉進那個角落,留一隻腳在上面嗑起來了
芮: 怎麼沒好玩的,來吃腳腳好嚕~

 

 

阿姨叔叔我在練劈腿唷~看我的厲害!
覺得我很棒的話,請幫我推推唷^^




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