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[牛仔很忙-可啦噗] 趴one聚會,期待很久終於等到啦
很多媽咪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媽寶聚會~
可惜芮拔要上班,沒辦法參與所以由公公載我跟芮到綠風餐廳~

由左至右是芮跟我,小肉包跟肉包麻,阿D跟阿D麻~
 


由左至右是芮跟我,阿D跟阿D麻,小饅頭跟饅頭麻~
 


綠風準備的兒童餐具~芮正在玩湯匙
 


這是饅頭麻特別做的小人名牌,女生是粉紅兔兔,男生是藍色小象,都超卡哇依的
 


小人對鮮豔的東西很感興趣~



淳淳與芮~
 


芮: 為啥咪我沒有米餅吃
 




左邊是安公主(9m),中間是淳淳(10m),右邊是芮芮(11m)
 


芮喜歡跟小朋友玩,好奇的一直看~
 


兩位似乎產生了興趣~(互看)
 




入園每人150元門票,可抵消費~
消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,套餐480元起跳,我點了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~
 


主廚濃湯
 


培根凱薩沙拉



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 


義式鮮奶酪



柳橙汁


 
芮麻幻想很多寶寶幫芮過生日那種慶生趴,
所以跟饅頭麻討論一下,決定當天由我提供蛋糕,
請大家幫芮唱生日快樂歌

16吋大蛋糕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蛋糕(應該是說家裡人口沒那麼多,所以....)
結果只吃掉三分之一,大家都太客氣了啦
 剩下的打包帶回家,應該會肥死吧
當初會訂16吋是因為芮拔怕大家分不夠吃,所以就..............
 
後來發現店家做錯了,我是訂巧克力的,店家做成香草的= =
事後跟店家反應,只有道歉說下次會改進,實在是讓人覺得很生氣(心想沒有下次了!!)





芮看著大蛋糕口水快流出來的樣子
 


怎麼大家都圍著我看
 


唱生日快樂歌



唱完饅頭麻把蛋糕塗在芮臉上整她一下,結果馬上哭還好只哭一下下~
 


這髮帶是小妹送的,超可愛
 


換小饅頭戴戴看,也很可愛唷
 




想把髮帶拿掉的小饅頭,手被抓住了
 


沒多久小饅頭就拉下來了~真的是頭頂戴不上任何東西



芮玩淳淳的玩具,玩得很開心呢(我沒帶她的玩具,拿不動啦!)
 


大家圍成一圈準備抽禮物囉
 


這次我準備的禮物是好餓的毛毛蟲,沒想到一拿出來,馬上就被眼尖的媽咪們識破了(破功)
 


不知是等太久還是怎樣,突然大哭起來
 


本來要給她抽,結果她都不拿,最後我只好幫她拿了~將將將將! 我抽到15號
 

 
不知是啥咪? 打開來看看.......
 


是蠟筆耶~蜜蜂粗芯蜂蠟筆12色



後來舉行草地爬行比賽,獎品是饅頭麻的手作:小牛兒童手冊套~
很快的小饅頭爬完全程,接著是淳淳,其他寶寶坐著不動如山

(芮在看小朋友玩球,無視媽咪的呼喊= =)
所以恭喜淳淳獲得小牛手冊套啦


<10/17補充>
在我吃飯時,芮芮一直歡感謝肉包麻帶小肉包跟芮玩,讓我可以吃飯啦~

也要感謝淳淳麻跟她妹妹幫了我很多忙,謝謝妳們唷
還有認識了小乖麻和安公主麻,這次芮拔沒來幫我顧芮芮,
無暇去認識其他媽咪寶貝們,希望下次有機會喔!
 
PS:沒拍到大合照,有沒有媽咪可以提供大合照給我呢?

 
這禮物先收起來,等芮大一點再給她畫畫
 




這次的活動算是圓滿成功嚕~喜歡的請幫我們推推唷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