芮拔對芮吐舌頭和扮鬼臉,沒想到芮笑的超開心





芮拔說芮越來越像我了,大家覺得有嗎 哈哈~



這禮拜意外收到的禮物,將將將將!!
本來還想說貝恩怎麼會寄給我,上網一查才知道我中獎了
這是參加貝恩Q Family選拔抽中的
http://www.baan.com.tw/baby_game/2010/
 第四波得獎名單裡居然有我耶~
一向走狗屎運的我居然也會抽到,超幸運的~哈哈...
禮物是嬰兒活膚霜,這罐超好用的,去年買一罐給芮用,紅蘋果臉很快就好了呢

 




這是參加BBH的活動贈送的~小林退熱貼(粉紅色特別版)
左邊是成人用兩枚,右邊是兒童用兩枚~
 




昨天買了一雙鞋,這是我給芮買的第一雙鞋 
 

 


選這雙的主要原因是它有透氣材質,舒適不悶熱~
 


還有防滑鞋底(顆粒狀)而且是台灣製喔~
我也會想買英國手工鞋給她穿,但價錢真的不理想(1200~1480)
想想她頂多穿三~五個月就要換鞋,好奢侈呀!

最近芮拔的口袋越縮越緊了,芮麻訂了一些玩具和尿布,沒多餘的摳摳>"<
所以芮芮ㄚ等妳大一點,再買好一點的給你唷~



昨晚芮一手吃米餅,一手扶著芮拔電腦站起來,結果一個不穩就跌倒了
她的臉除了一點小外傷還有一條瘀青,看的媽咪好心疼喔
(嗚嗚嗚.....希望她快點好不留疤)
 


芮越來越好玩了也越來越好動了一不小心意外就會發生>"<
希望芮的傷能快快好,請幫我們推推唷~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