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7~11/13回娘家住的好爽喔~哈哈
芮滿一歲果然有比較懂事肯讓我回娘家住,
這是嫁人後第一次回娘家住這麼久~整個心情超開心

不過也因此胖了一公斤 可見伙食有多好

慶祝芮週歲,芮的外婆準備了巧克力蛋糕和紅包要給芮芮~

 


10/25佩琪第四個寶寶出生,剛好可以去看她跟小寶寶
很佩服她生了第四胎,問她還要生嗎? 答案是NO...
第四胎在懷孕六個月才發現有了,真是非常意外
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恭喜她嚕





芮戴小佳阿姨的髮帶~哈哈! 好可愛唷~



下一秒就.................拿掉了! 果然戴不住



芮喜歡ㄑㄧㄠ皮夾把卡片跟錢全拿出來,看她認真樣
 


睡相很差,這幾天晚上我都沒法好好睡,深怕一沒注意就讓她摔下去了!!
果然某天夜裡,她一翻身差點下去,還好我半睡半醒的趕緊接住她,真是把我給嚇屬嚕
 


好幾天沒吃餅乾,買了米餅給她吃得超開心的
 


芮想下來,東張西望一會,瞬間就下來嚕~好棒喔!



快樂時光很快就過了,原本還想去找朋友聊聊天,
不過芮起床時間剛好都接近吃飯,不方便去打擾人家啦!

下次有機會回去多住幾天再約朋友出來聚聚嚕~
11/15原本要打預防針暫時不能打,因為11/13芮又感冒了>"<
讓我覺得很煩惱,為何感冒才好沒幾天,又感冒呢!

回娘家的感覺真好~請幫我推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