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前給她看會發光的蝸牛龜會嚇哭現在已經不怕囉! 還會吵著要看呢



蝸牛龜適合躺在床上看,天花板會有很多星星和一個月亮,可變換顏色,也有音樂~



芮會站3秒嚕這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,但只有幾次而已,現在還是不敢放手站~



最近貝恩推出優惠組合,覺得很不錯而且用的到,就買下來嚕~



最近換到小叮噹餐具組好可愛呢還台灣製的喔~



看到豪麻訓練豪豪吃飯,讓我想到芮芮應該也可以來訓練一下,
剛開始我用湯匙裝食物給她拿,但她不會拿一轉眼食物就掉了 
後來我用叉子插了馬鈴薯給她,她會拿來吃喔~而且還很有成就感(很開心哩)
問題來了.....接下來我餵她吃,她想自己來不讓我餵,但她又吃得滿地都是
而且都把湯匙當叉子拿,可想而知根本還沒吃到就掉光了還拿餐具在桌上狂敲>"<
這樣到底是要繼續讓她自己訓練吃飯還是我來餵她就好呢?
有沒有媽咪可以給我一些意見阿










還記得上次給她吃棉花糖嗎?
很好笑的是她居然不敢吃 
哈哈~可能還不懂到底哪裡好吃吧




小人坐駕駛座總是特別興奮



之前剛滿一歲吃旺仔小饅頭,不喜歡吃!
現在會一個接一個吃唷~真是奇怪 
 
 


覺得小人喜好會跟著年齡改變,請幫我們推推唷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