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家裡很少有客人來拜訪,北部天氣又濕又冷,頂多帶她到附近散步,
不想養成芮這麼怕生的個性,希望她能有玩伴~

 
剛好因緣際會認識采玲,沒想到采玲家離我家很近,騎ㄅㄨㄅㄨ8分鐘就到嚕~
上星期就帶芮到采玲家找葶釉玩~
小朋友有伴玩得可開心勒芮正在研究葶釉的零食盒




妳看看~手伸進去要拿星星餅乾來吃嚕
 


葶釉跟芮長得好像喔~芮麻我一不小心還認錯人呢! 連自己女兒都認錯= =ㄟ害
 


繼續吃葶釉的餅乾~芮芮妳嘛幫幫忙,來人家家裡一直吃東西,這樣沒禮貌喔
 


芮很認真的在吃葶釉的零食
還好葶釉很大方,懂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

葶釉笑容好甜喔~還有酒窩唷 
芮在肚子裡那時我很期盼她有酒窩,可惜沒有! 
哈哈~我覺得有酒窩大致上都是帥哥美女啦~

 


葶釉玩我的相機包,芮玩葶釉的玩具~兩人對對方的東西都很感興趣
 


葶釉跟芮一樣,最近都在長牙,三不五時就牙癢不舒服心情起伏不定~最累的就是采玲和我啦!
 




芮在研究葶釉的新玩具~
費雪海馬會發亮有小聲又溫柔的音樂,適合幫助小寶寶入睡!
對於芮現在這麼大了,只能當玩具啦~~




小朋友就是要有玩伴,贊成的請幫我推推唷~
 


芮麻OS:
 
對於生第二胎,是想給芮一個伴~
但心裡還是很恐懼,想到懷芮近五個月的時候,住院安胎,
後來在家安胎到生加上打催生的痛苦
讓我想到就卻步!!! 
現在只想照顧好芮,其餘的就先不考慮了~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