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終於把照片給補上嚕~順便新增
 
 昨天要上傳照片,發現傳輸線又壞了,導致照片都不能傳!
嗚嗚...只好用文字發文了!

這次回娘家其實只待了一天一夜,沒想到芮芮越大越怕生
陌生環境讓她很沒安全感,給外婆或阿姨抱她都會害怕
在外婆家過夜當晚,她大約一小時就醒來一次而且大哭
只要沒看到我就哭 本來想多住幾天也只能作罷

每次回娘家都覺得很熱,跟北部比起來至少多五度以上
晚上幫芮洗澡,她整個脖子跟背都長痱子了有給她熱到!
真是心疼趕緊幫她擦藥後,兩天就消了!



回到家當晚,芮還是不能適應(我猜可能怕睡起來又不同地方吧)
直到昨天我都要陪在芮旁邊,寸步不離才行!  
唉唉~真的把我跟芮拔搞得精神不濟>"<

從娘家帶了一堆東西回來,芮拔說車子幾乎是超載,變的好重 

我大阿姨特地包了兩大串粽子還有芒果,寄到我娘家
一半要給我帶回來,粽子真的超好吃喔~

還有我媽媽滷的豬腳和買的香蕉我這是在幹嘛
回娘家是去搬東西嗎?拿這麼多東西回來我都不好意思拿...
原本要給我媽一點摳摳,結果她獅子大開口說:
要拿就拿一萬元來,我缺大錢沒在缺小錢(台語)
ㄚ我身上哪來這麼多現金,是要我去領錢是吧
後來又說:不用啦~是給我孫女的!
我心想下次包紅包,包多一點好了~
不然不拿我媽會不爽...
拿了我又很不好意思!

最近去丁丁採買金貝貝六包送可愛動物手推車~


 
還有滿意寶寶爬爬褲-體驗包五片X兩包

 

用DM截角換了金好奇L號X一片和舒潔-淨99濕巾2抽
用空尿布袋換了好奇-乾爽舒適X三片

 
 


昨天早上一起床發現芮芮左眼角有血,把我嚇了一跳

還好沒傷到眼睛,八成是她自己抓的,最近她手手很愛抓
之前她耳朵也抓傷,真是調皮的丫頭!



現在的芮芮副食品都有吃完喔~雖然她一直分心
忙東忙西的,
但我堅持要讓她吃完,除非她極度不爽
 
這是白花椰菜紅蘿蔔粥~芮芮好棒都吃光光嚕



還有她喝ㄋㄟㄋㄟ喝飽,嘴巴會離開
然後開始用手手摸ㄋㄟㄋㄟ捏ㄋㄟㄋㄟ玩起來勒

還會邊摸邊笑喔~(不知道她在想什麼?)
這時我就會收起來不給她玩
這ㄚ頭難不成現在可以看清楚,
她在喝的ㄋㄟㄋㄟ了
才會給我玩起來哩!
 
至於爬爬比賽,可能是我太心急了!
原本芮麻準備報名下個月的,想說那時應該會爬了~
昨天把她放在巧拼墊上練爬行,結果她給我舔起來了>"< 


 
還不會爬就算了,還給我邊舔邊倒退嚕(台語)

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好,有種不祥的預感(傻眼)
我想還是等她會爬再說吧= =
 
左邊是金好奇,右邊是極致柔適,真的有比較大一點喔~
穿上後還蠻合身,用起來真的比極致柔適好用唷^^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,請幫忙推推唷~甘溫捏

以下影片為:學爬行之邊舔邊倒退嚕= =











這是芮芮學說話+咬綠色小花(其實當時只是要拍她眼角受傷

  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