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端午節來的很慢,為啥呢?
因為北部天氣不穩定,想要等真正的夏天,就要端午過後!
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,實在讓人受不了都快發霉嚕!

端午節當天婆婆煮了很多藥草的水,要給全家人洗澡~
聞一聞味道,裡面有香茅其他我就不清楚了,我想應該是可以驅蚊避邪的

那水黃黃的不是尿喔是藥草煮出來的顏色,還蠻香的

 



最近芮芮很歡,體溫很高37.1但都沒發燒,明明很想睡就是不肯好好睡
一直哭鬧
後來換芮拔哄她睡,看她連睡覺都要皺眉頭呢
 

 


下午睡覺也是莫名的歡芮麻晚上被折騰,
白天也不能讓我好好睡個午覺>"<好累好想睡




大發現-以前芮用力站都是墊腳尖,現在她已經會用腳掌站嚕好棒唷~
 


目前最愛物品第一名芮麻手機,第二名遙控器
看她拿到我的手機有多開心ㄚ
其實我都盡量不拿手機給她玩
,要也是擦乾淨再讓她拿一下
上次她吃到口水流進去,讓我手機差點掛到




她的兩顆小白長好嚕~
(拍這張拍很久終於拍到了@@)




芮很愛看電視(看到都定格了= =)其實是芮麻我愛看啦真是不好的示範!
這腳張好開像是在做運動

 


玩玩具也認真的芮~



愛吃手手的壞習慣,真難改
(這是相機拍的)


 
(這是手機拍的)

 


影片-芮芮洗澡篇(芮拔拍的) 喜歡芮芮的請幫忙推推唷~感恩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