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5 芮拔帶我們到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



門口一群小朋友正在參加DIY教學活動,感覺好好玩喔~
 


裡面的佈置讓我覺得很溫馨,這是一對夫妻(有兩個寶貝)經營的親子餐廳~
雖然迷你點但很精緻,看得出老闆跟老闆娘很用心

 


門口擺了各種流行時尚雜誌,即使一個人來也不無聊~
 


吧檯~
 


廚房~
 


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~(芮拔在照片右邊,不小心入鏡啦~呵呵)
 


這時候是下午茶時間,芮正在睡午覺
 


這邊的位置,上去要脫鞋喔~
 






第一次看到超卡哇依的用餐紙可以給小朋友塗鴉上色,店家會不定期舉辦塗鴉競賽,
前三名都有小禮物唷~(我好想代替芮參加喔)

 


菜單做成桌曆的型式,好特別喔~
 




菜單種類也很豐富呢~
 






我的葡柚綠茶,半糖去冰~好好喝唷
 


原本要點寶寶粥,但有加牛肉(我們不吃牛)改點義大利麵,老闆娘人超好特別做半份給芮
 


芮吃得很認真喔~
 




甜點是百香綠茶凍上面加了葡萄椰果,整個很清爽,真棒
 


芮很喜歡自己來,慢慢脫離給人餵食的階段,但不太會吃,總是吃的滿身髒兮兮,最後苦的還是我
 


走到底右手邊是洗手間,二樓是童趣親子館提供國小以下的大小貝比安全的遊戲空間,
來訪的客人還可以租借球類及自行車享受戶外陽光的洗禮~~

 


樓梯間擺放了小裝飾品,非常可愛~
 


二樓門口貼了入館須知~
 


左邊是化妝室~這邊有好多童書唷 還有一個蹺蹺板~
 


一個跳跳馬~





兩個學習桌,可以玩拼圖(有熊熊跟老虎)
 










正在撿掉地上的拼圖~
 


她是來搗亂的我拼好她來破壞
 


我拼好嚕~ 熊熊~
 


老虎~



溜滑梯跟球池~
 


有黑板供小朋友畫畫~




 







 
球池旁邊有個小廚房~
 




好可愛唷~
 




這裡有沙發區可休息,真是貼心
 


每週六下午親子DIY教學體驗活動,可報名參加~
 


今天教學課程<玉兔迎春紙巾收納盒>好可愛的兔兔
 


哈哈~芮麻想報名3/19 甜蜜蜜巧克力蛋糕,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參加呢(成品如圖)
 


餐廳對面是公園,到外面曬曬太陽也很棒喔~~
 



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
 
地址: 楊梅市(富岡)新富七街29號
 
部落格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livia_family99/ 
 

等芮大一點我要帶她參加親子DIY活動~
 
覺得很不錯的,請幫我推推唷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