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6芮滿16個月,這天芮拔帶全家參觀拉法葉軍艦,
難得公婆跟我們一同出門~
還約了佶霖和采穎(夫妻) 一起出發




假日來人超多的 一共有三支軍艦可參觀~






 
排隊中........
 


跟海軍人偶拍照,芮最喜歡跟小朋友湊熱鬧~


 


開始爆走
 


一臉睡意
 






公公: 看樣子有的等了!! 
芮: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睡呢??



下雨了一堆人擠在裡面,這時我後悔了,好好的假日沒事做啥來這裡排隊
 


這算是參觀獎嗎? 拿到一隻筆/一包面紙還有扇子~



天阿!! 我的臉怎麼越來越圓阿
 


下雨了,到休息區避雨~
 


終於輪到我們上去了但推車不能攜帶上船,只能抱著芮



公公跟婆婆~ 

 




我們選擇參觀承德軍艦~
 

 


一臉無奈~
 






這表情古錐喔馬上拍下來~哈哈
 






開始凍抹條想睡了在歡.....畢竟排隊排了二小時,上船還是在排隊,我都受不了了何況是芮
 


 



雄二飛彈
 






有些照片是采穎拍的,都有拍到重點耶~奇怪那我都在拍啥?亂亂拍
 




最後來張燦爛的笑容給大家看~
這次是芮拔提議來參觀的,芮拔懷念當兵時的景象,那時候就是在拉法葉軍艦,
但不是我們參觀的這艘,順芮拔的意,我就來參觀嚕~不過以後我應該不會想再來
排隊+參觀一共花了三個多小時,累壞了~其他兩艘船沒體力再耗下去,趕緊閃人,肚子好餓阿!!! (咕嚕咕嚕叫)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